不知不觉,我不笑的脸臭程度已经可以开始与初中的时候媲美了。
说实在的,现在的我连笑都觉得累。他们也应该不会知道那时从前的我,只觉得我的脸比以往面无表情时还要臭了,因为他们不认识以前的我。我为什么一定要笑呢?笑了,我拥有的和我得到的也不会多,那我为什么要花力气去笑呢?我努力的改变自己为了迎合世界去微笑,也不见得有几个人去珍惜我的笑,那我也不想让自己的笑变得廉价。
爱笑的女孩会很美、会讨人喜欢、会比较好运,这些在我身上从来看不见,即使我努力的笑。如果说,我在自暴自弃,好吧,我是。笑,对我来说就是要花力气、是会累的。以前有个人跟我说笑多一些是没伤害的,但是我却觉得有伤害,笑的越多,伤害自己越多。只因为我觉得我笑了就会变和蔼一些,变得和蔼一些朋友什么的就会觉得我容易亲近,不会因为难以接近和疏远。可是事实上,我变了和蔼后,与他们之间还是有一条很宽的鸿沟。我付出了改变,结局还是不会改变。人事物,只要我变得在乎,就会执着;只要他(它)们变了,我就会心痛。
我一直要训练自己变得冷血、变得无情,却还是一样软弱,一点事情就激起一片涟漪。
真的讨厌,真的累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