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人所谓的 “ 你没有让我知道 ” “ 你没有跟我说 ”,真的让自己在说出的那刻成为了最可笑的小丑,不管是谁。
人是不是总爱听着别人的困难然后充斥着优越感?
“ 你不说出来我怎么帮你 ”,这句话,真的恶心至极。这样的马后炮,也真的把自己折腾的够呛。嘴里说着人性丑恶,却还是一次次的相信人。
嘴里的 “ 有事情要说出来 ” 不过是他们用来兑换优越感的借口,不然就是骗倒我的表演欲。
做不到,不想做,为什么又要说、又要问?
说到底,就是自己太弱。
“ 不要学喝酒 ” “ 少喝点酒 ”
不喝酒,作为小丑的酬劳怎么抵?不喝酒,怎么逃离这恶心的人事物?不喝酒,漫漫长夜怎么过?
Cheers, young night.
1245AM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